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我真の是笨蛋

ღ 昨天他信息我了,本来很开心の ღ
ღ 但原来我苦苦等一个星期 ღ
ღ 他却跟我说,他要冷静下 ღ
ღ 所以我们得分开,我很の很笨 ღ
ღ 我一直期待の东西没有发生,最不想发生の事情却发生了ღ
ღ 我真の宁愿他没有跟我说要分开 ღ
ღ 至少还有机会期待 ღ
ღ 现在我连期待の机会,都没有了ღ
ღ 我真の不知道该怎么办 ღ
ღ 现在也是时候真真实实の放弃了吧 ღ
ღ 哭包只想找个真真疼我の ღ
ღ 最后想跟他说舞极限比赛加油咯ღ
ღ 不然我们分开就没有意义了ღ
ღ 还有23是你の生日ღ
ღ 生日快了ღ

No comments: